大雪没山腰

飞蛾扑火,萤烛照我。

重生之我是明玉二

让咱们把时间线走完,让乐子文轻松完结


按时间线走,这个时候我应该坐等她滚下去,可时代变了,受时间影响,该滚的,是我才对。

话不多说,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去找那个害人害己的楼梯。

事实证明,做个好人是对的。

因为我行动力强外加老天也许喜欢看乐子人耍宝吧,故事线就推得特别快。

一天之内,我就认识了连同我姐夫在内的多位皇子。确切地说,是以陌生人的角度重新认识。

一想到里头还有一个我未来的夫婿,我就心梗。

没事儿,虽然我十阿哥吧,脑子不好,但长得不差呀!而且还怕老婆,这点倒是挺好。

好吧。轻松只是一时的,该推的东西还得推,该救的人还得救。

想明白这点,我开始着手跟若曦打好关系。

我想,要不了多久,小兔子就该登场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