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没山腰

飞蛾扑火,萤烛照我。

【乱套世界】主导人生

乱了套了,全都乱了套了。


筱星星站在电台主持栏目的镜头前,几欲崩溃。


她是个普普通通的原创写手,不知为何,在六月八号那天晚上七点过后,穿进了自己写的剧本。


这就意味着,她不得不去体验她笔下男主角————大冤种的人生。


筱星星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有被迫穿书的那一天。


早知道就像其他网文一样,给男主写个金手指了。


筱星星趁工作人员不注意,偷偷嘀咕。


但还没等她腹诽完,导演就喊起了“Action”。


很显然,她穿越刚好穿到的是第一次试镜场。


自古穿书,穿越者说了算。


她一边默默盘算着剧本里每一处可供她钻的漏洞,一边思考着出去的可行性。


跑出去?不行。

拍完出去?不行。拍戏,她不会。

向导演告假?

也不行。这不现实。

没有别的办法,筱星星急得头疼。

眼见着节目就要开始了,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————团团转。


这时,一个戴鸭舌帽的男性工作人员替她解了围。

那个男人把筱星星拉到僻静处,摘下了自己的帽子。


“李鸭脖?!”


李鸭脖,大名李雅柏,俗名大冤种。


筱星星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写的角色大冤种竟然可以主导故事的进程,甚至,主导她的人生。


不过,李鸭脖显然没有什么害人之心,他只是对筱星星说:“希望你能,帮帮我。”


李鸭脖知道筱星星是写手,是他的作者。

看李鸭脖可怜兮兮的样子,筱星星不忍拒绝,

只好答应下来:“行吧,我尽量。”


但当她按照李鸭脖的要求,在拍戏时将刀悬挂在威亚上后,预想中的救援并没有到来。


“怎么会这样!”

“你骗我!”筱星星在死前瞪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地望向李鸭脖。



李鸭脖歪嘴一笑。


谁叫你把我的人生写得这么惨呢?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