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没山腰

不见光,不死心。

重生之我是戏精明玉

发疯文学,现在开始。


没错,我穿了。所以现在老娘是钮钴禄·明,

啊呸,郭络罗家的二小姐——郭络罗明玉。

这样也好,省得我花大功夫去学马尔泰家的二小姐,还要经历悲惨曲折命运线。

所以现在,我的任务是——拿下马尔泰若曦。

老话曰 : 关系熟了好办事。

如果没记错,身为郭络罗家的二小姐,一开始我跟她是不对付的。

可是现在的我,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少不经事的千金,现在的我,作为十四曦cp党,绝不可能坐以待毙。

诚然,如我所料,那日在阁楼上,是我推的她,结果,我掉下去了。

但这不要紧,作为某不知名的群演,本着莽就完了的精神,我不太打算考虑别的,先失忆再说。

对于失忆,我已轻车熟路。

按照套路,这时候,主动是回不去的,只能静观其变。

没关系,反正照剧情走,老娘能笑到最后。

不就是才开局嘛,没事,我等得起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